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倪家营镇借“集”开展“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周活动

时间:2017-12-01 11:22:2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鲁虹/缪燕萍/徐永明)点击:

<?xml:namespace prefix="o">

    11月30日,在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来临之际,倪家营镇计生服务所、计生办精心安排,以镇逢“10”赶集日为契机,积极开展“共担防艾责任,共享健康权利,共建健康中国”为主题的2017年“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拉开了宣传周活动的序幕。

该镇人员在人口密集区搭设咨询台,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进行咨询等形式,向过往群众介绍艾滋病流行情况、传播途径和预防措施等知识,并向居民免费赠送安全套,使更多的人了解艾滋病,正视艾滋病,有效遏制艾滋病。同时呼吁大家更好地关心艾滋病患者,“共担防艾责任,共享健康权利,共建健康中国”。    

近年来,该镇经常以会员活动日、世界人口日、避孕药具日、世界艾滋病日等为节点,广泛开展主题宣传活动,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扎实提高居民的健康指数。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避孕套200余盒,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鲁虹  缪燕萍  徐永明)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