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计生服务站四项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23 11:22:5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莉点击:

自10月下旬以来,临泽县计生服务站进一步查摆问题、精准发力、差补缺、提升水平,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一是发挥领导带头作用。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中,积极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引领作用,以上率下,继续全面系统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以党员领导干部的实际行动,带领全体党员通过理论学习的经常化常态化,提高党性观念,在政治上、思想和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是总结提炼亮点做法。认真总结去年以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做法和经验,特别是党支部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探索出的好经验、好做法,深度挖掘、系统梳理,及时将亮点经验做法进行推广,加大宣传,引导广大党员见贤思齐、创先争优,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供借鉴。

三是持续抓好基层党建。以党支部为单位,以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为抓手,以“三会一课”为主要形式,加强政治引领,继续用手机短信、微信等新媒体推送学习内容,让广大党员在日常生活中就能学到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受到理想信念教育。

四是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进一步激活“三会一课”制度功效,严格和规范双重组织生活、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规定,建立健全常态化机制,推动学习教育常态开展、长久见效;始终聚焦问题,坚持边查边改边立制,进一步织牢党员管理教育的制度笼子,最终使“党的十九大精神”成为党员的日常行为准则。(赵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