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认真开展全县法定传染病漏报调查

时间:2016-11-30 15:50:4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李强国/平立军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撰稿:李强国/平立军日,临泽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组织专业技术人员成立调查组,利用10天时间深入全县各医疗卫生单位,开展法定传染病漏报调查。


调查组先后深入到10个县直医疗卫生单位、镇卫生院的门诊部等各个科室及26个卫生所、15家个体诊所,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上网核查等方式,从日常工作日志、法定传染病疫情诊断、登记和卡片填写、检验放射科阳性检测结果登记及反馈等方面细致调查了法定传染病疫情报告率、及时率、以及报卡填写的完整率、信息填写准确率和一致率等情况。


通过调查全面掌握了各医疗单位法定传染病报告率、及时率以及报卡填写的完整率、准确率、网络报告信息的一致率、专网运行等传染病报告管理方面的情况,并对疫情报告质量管理进行了量化考核,以有效促进全县法定传染病疫情报告的规范管理,提升疫情报告质量管理水平。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