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疾控中心多措并举加强冬春季传染病疫情防控

时间:2016-11-25 14:23:2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李强国/立军点击:

临泽县疾控中心多措并举加强冬春季传染病疫情防控

  中国甘肃在线讯 (撰稿:李强国/立军)冬春季是呼吸道传染病的高发季节,特别是在北方,气候寒冷、干燥,再加上室内空气不流通,病菌、病毒等致病微生物趁机而入、侵袭人体,特别容易引起流感、流腮、手足口病、水痘等传染病。为了保护个人、家庭和公众健康,临泽县疾控中心疾控中心多措并举加强冬春季传染病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在临泽县公务网发布冬春季预防传染性疾病温馨提示,对广大公众就冬季常见多发传染病预防知识进行宣传。

 

 

  二是深入部分学区、学校现场开展传染病防控消杀技术指导,并督促各学校认真开展学生入学晨午检和疑似传染病病例隔离救治措施,使教职人员掌握了最基本的传染病预防措施。

  三是配合县教体局开展校园健康教育活动,选派专业人员就人群密集区域传染病防控知识开展了健康宣教,让在校学生懂得了常见传染病的防治方法。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普及了冬春季传染病防控知识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公众的防病意识和自我保护能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