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临泽县蓼泉镇积极开展“全面二孩”新政及健康教育宣传

时间:2016-11-04 18:14:0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张玉凤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撰稿人:张玉凤为深入宣传“全面二孩”新政策及健康教育知识,提高育龄群众对“全面二孩”政策知晓率及自我保健意识,11月2日,蓼泉镇开展了“社会和谐,健康为本”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标语,摆放宣传展板,计生新政策咨询、疾病防治咨询、生殖健康咨询、宣传品发放、避孕药具发放等方式,向广大育龄群众重点介绍解读国家“全面二孩”新政及疾病预防和自我保健等内容。

宣传活动吸引了周边300余名名群众参与,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免费发放避孕药具100余盒,取得了良好宣传效果。通过宣传使全镇广大群众对计生政策及健康教育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全镇的计划生育工作健康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