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张掖市

张掖市与长城影视集团签约总投资30亿元项目

时间:2016-06-22 10:59:4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6月21日上午,张掖市与长城影视文化企业集团成功签约总投资30亿元的张掖丝绸之路文化遗产博览城项目,这是全省项目观摩活动之后,省内签约落地的首个重大招商引资项目。

   张掖市认真贯彻落实全省项目观摩活动总结会议精神,立足资源禀赋和后发优势,以加快项目建设、扩大有效投资为抓手,深入实施“3341”项目建设工程。长城影视集团拥有“长城影视”“长城动漫”及天目药业三家在A股主板上市的公司。2015年7月以来,长城影视集团先后与兰州新区、敦煌、武威、白银签署了合作协议,投资建设丝绸之路文化遗产博览城项目。此次签约的张掖丝绸之路文化遗产博览城项目涉及影视、动漫、游戏、旅游、大健康五大产业。据长城影视集团负责人介绍,集团将先期在张掖注册丝绸之路文化遗产博览城公司,注册金额10亿元,同步派遣规划设计团队尽快拿出总体规划,尽快启动项目前期工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