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平凉市

【我为员工群众办实事】中国石油甘肃销售临夏分公司业务运作部在积石片区召开现场会及服务规范培训

时间:2021-08-16 03:19:2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临夏讯 812日,中国石油甘肃销售临夏分公司业务运作部在积石片区召开现场会,所属加油站经理及当天休息员工全部参加。

nEO_IMG_图片1.jpg

会上,业务运作部根据积石加油站在最近神秘顾客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各站管理下滑,暴露出的问题,归类分析了出现的问题原因,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坚决执行公司的服务规范,加油站经理严格要求员工“五心服务”融入日常工作中,用心服务,切实提高加油站服务管理水平,提升服务质量,实现客户零投诉;二是所有站站经理要正视存在的问题,对问题不逃避,深入分析原因,并积极组织整改;三是要求各站结合二次分配政策,加大对执行不到位的员工进行考核,通过考核督促所有员工严格执行加油、收银服务“五个动作,五句话”,促使服务规范形成常态。

nEO_IMG_图片2.jpg

会后,业务运作部人员组织所有参会人员开展加油操作和收银操作规范培训,对服务规范落实不到位的员工进行现场纠正,并要求所有员工要正视自己在哪个环节出现问题,在以后的工作中认真改正,力争把服务工作做的更好。

此次培训不仅提升了员工的服务意识,培养了员工的服务技能,而且要把这一举措作为常态化,运用到长期的服务过程当中,不断提升加油站综合管理水平。通讯员:安得海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