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陇南市武都镇:农资整治保春耕 严把备耕“第一关”

时间:2024-03-25 13:15:1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王骞瑶)为充分保护农民合法权益,严禁劣质地膜及种子进入农资市场,保障群众利益,确保春耕生产有序开展。近日,区能环站和区种子管理站联合对各乡镇农资市场开展地膜、种子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期间,对农资市场经营的地膜、种子等农资产品进行仔细查看,避免假劣农资上市,杜绝坑农害农的行为发生,确保春季农业生产安全有序进行。下一步,区农业农村局将持续加强农资市场检查和法律法规宣传力度,为春耕生产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