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西和县2024年春风行动“点对点”返岗劳务输转首发启动

时间:2024-02-20 19:38:4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西和讯(通讯员张田 赵靖春风送暖,劳务输转开新局。2月15日,西和县2024年春风行动“点对点”组织化输转免费包车首发欢送仪式在伏羲广场举行,全县首批105名务工人员乘坐劳务输出专车,赴杭州、苏州、台州等地返岗复工。

仪式现场,县人社局、县劳务办相关负责人为外出务工人员送上了新春祝福,并分发了方便食品和生活物资,鼓励每位务工人员,在工作岗位上勤奋踏实,互帮互助,并认真学习实用技能,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过硬的本领展现自己的价值。同时,也提醒他们注意生产生活安全,维护好个人合法权益。

洛峪镇鲁冉村村民张小荣早早来到现场,与工作人员登记信息,等待着发车,她高兴地说,今年去江苏苏泊尔打工,一个月6000左右,待遇很好,我非常感谢政府车接车送服务,点对点把我们送到厂门口,对我们务工人员来说真是太方便了!

就业是最基本的民生。近年来,西和县以“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为契机,抢抓春节前劳动力转移就业工作的“黄金期”,将劳务输出作为增加群众收入、助力乡村振兴的有力抓手,通过积极搭建劳动力转移就业供需平台,实现了务工人员从家门到车门、从车门到厂门的无缝对接,为老百姓在新一年里有更好的收入前景持续努力。

nEO_IMG_西和县2024年春风行动“点对点”返岗劳务输转首发启动2.jpg

西和金手指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国洋表示,今天是大年初六,也是我们公司第一批务工人员积极响应“春风行动”的日子,发车的都是前往浙江、杭州的苏泊尔和华泰的务工人员,我们非常感谢政府对我们当地各大劳务公司的大力支持。

西和县猎汇人力资源公司总经理张想成也向记者介绍道,我们公司今天输送的有63人,我们今年打算预计输送4000多人,主要是输送杭州,岗位也多,都是提前和务工人员协调好,工资待遇也优越,一个月是6000元左右,很感谢政府的支持。

据悉,首批有组织的集中劳务输转开启之后,西和县人社部门、劳务输转服务中心、各劳务机构将积极组织更多外出务工人员实现“点对点、一站式”劳务输转,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外出务工人员顺利返岗,持续增加劳务收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