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参军报国 不负韶华——成县人武部组织开展2024年上半年征兵体检

时间:2024-01-27 15:13:0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成县讯 保家卫国当兵去,一生从军终不悔。1月26日,成县2024年上半年征兵体检工作在成县人武部征兵体检站正式拉开帷幕,来自成县17个乡镇和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预征青年积极响应祖国召唤,踊跃报名应征,接受祖国挑选。

据了解,此次征兵体检工作分两批进行,126日,成县人武部组织第一批预征青年进行体检,第二批计划春节过后开展体检工作。在征兵体检工作正式开始之前,成县人武部组织全体征兵体检工作人员召开了“2024年上半年征兵体检任务部署暨业务培训会”,进一步明确了体检工作的标准、流程等,并提出了相应的工作要求。会后,又对参加本次征兵工作的全体人员进行了廉洁征兵教育,逐个签订了廉洁征兵责任书,确保了本次征兵工作在阳光下顺利进行。

体检现场,预征青年朝气蓬勃,自觉排队等候,所有参检人员严格引导员安排,分组进行视力、听力、口腔、外科、血压、B超、心电图等多个项目的检查。医务人员严格按照征兵体检标准对每一位预征青年进行细致检查,确保从源头上把好兵员质量关。

下一步,成县人武部将有序组织好复检抽检、政治审核、走访调查、役前教育等后续工作,层层把好质量关,确保有条不紊、圆满顺利完成上半年征兵工作任务。

甘肃省成县人武部:张云飞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