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宕昌县:七彩乐歌声预热春节鼓点

时间:2024-01-26 14:21:5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宕昌讯 欢歌笑语迎新年,扬帆起航谱新篇。1月22日,宕昌七彩乐艺术团迎新联欢会在鸿鹄大酒店举行。营造节日喜庆气氛,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

歌声如潮,舞姿蹁跹。精彩的表演轮番上演,艺术团用歌声传递祝福,舞蹈队用舞姿迎接新年。活动在器乐合奏《乡村之韵》中拉开序幕。男声独唱《西部放歌》、女声独唱《我是一条小河》、秦腔选段《兄弟窗前把书念》、萨克斯独奏《绿色军衣》、电吹管独奏《人间第一情》、舞蹈《一朵云在蓝天飘过》、眉户选段《阳春儿天秋燕去田间》等精彩的节目让现场充满感染力,掌声和欢笑声此起彼伏。

七彩乐声预热春节鼓点,每位团员身怀绝技的精彩的表演,让观众们目不暇接,流连忘返。宕昌七彩乐艺术团组建于2007年7月,原名秦韵艺术团,由最初的5人发展到现在的30多人,大多为退休人员。艺术团以丰富退休人员生活,歌颂党、歌颂祖国为宗旨,以合唱、男女独唱、舞蹈和器乐合奏等形式,内容有红歌演唱、秦腔、眉户、黄梅戏等,多次面向社会演出,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未来的日子里,七彩乐艺术团将继续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刘国庆 宕昌县委宣传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