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甘肃两当陕西凤县在两当召开长江流域禁捕联防联控工作会议

时间:2024-01-15 23:52:5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两当讯 1月11日,两当县农业农村局与陕西省凤县农业农村局在两当召开“甘肃省陕西省际间(两当县-凤县)长江流域禁捕联防联控工作会议”。会上,签订了两地长江流域禁捕工作联防联控协议,就毗邻两县交界水域的执法通告、共管协议条款中的执法形式、执法重点、执法范围进行了进一步商讨细化。

会议强调,召开禁捕联防联控工作会议,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履行职责使命的具体行动,也是两地主动担当作为、深化省际两县合作的重要举措,标志着两地禁捕执法进一步深化、联防联控水平进一步提升、制度性保障进一步强化,推动交界水域无盲点、禁捕监管无边界、执法打击无死角。

会议要求,两地要以签署联合执法协作协议为契机,保持“一股劲”的韧性,落实责任不懈怠,执法监管不放松、整治问题不手软,同心同力打好长江禁捕持久战;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凝聚共识,通力配合,加强联动,力促实现上下游、左右岸优势互补、协作互动;织密“一张网”的格局,打破地域壁垒,深化执法合作,提升执法效率,共同推动执法监管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努力为共抓长江大保护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供稿:两当县农业农村局   李有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