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陇南市两当县左家乡:修缮路面解民忧 便民出行暖人心

时间:2024-01-12 12:18:4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两当讯 (通讯员:王雪梅)“之前这条路,下雨的时候,路面经常积水,路边的泥巴也都冲到了路面上,经常路过时路面湿滑。雨水常期冲刷路基,部分路段悬空,存在安全隐患,现在养护维修后,道路畅通了,村上真的是为我们群众做了一件大好事!”村民罗小利竖起大拇指夸赞道。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自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左家乡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贯穿始终,着重把“解决问题”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乡党委、政府通过广泛走访调研,了解到辖区内部分道路路基被雨水常期冲刷,造成路基悬空、排水不畅、路面破损,存在安全隐患,影响村民的正常出行,群众对此颇有微词。

nEO_IMG_图片1.jpg

小事连民心,点滴增民情。乡党委第一时间组织乡村干部进行排查,了解民意需求,并组织召开会议商讨此项事宜。通过多方筹措资金,在县交通运输局的大力支持下,为辖区内几处积水路面、路基悬空路段,进行加固养护、修建护坡,进一步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正所谓民有所呼,我有所应,解决了一桩群众生产生活所遇的“急难愁盼”问题,让主题教育成果“飞入寻常百姓家”。

nEO_IMG_图片2.jpg

道路的硬化和安全隐患的消除,不仅“除”掉了烦恼,还疏通了服务群众的“心路”。下一步,左家乡将持续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 从群众最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着手,把惠民生、暖民心、顺民意的实事做到群众心坎上。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