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宕昌县:慰问演出“心连心”平安法治更“警”彩

时间:2024-01-11 15:51:3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宕昌讯 歌声嘹亮抒发警营豪情,誓言铿锵激励前行力量。1月10日,宕昌县公安局举办“爱警亲民新时代,共创平安新征程”庆祝“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文艺慰问演出。

近年来,宕昌县公安局大抓两基、智慧赋能,把命案“可防、可控、可降”刻进脑海里、放在心坎上,靠前一步、主动作为,总结提炼出“1157工作法”,有效遏制了命案高发势头,取得了可喜成果。

强军号角已经吹响,强军目标召唤在前方。活动在哈达铺老战士艺术团表演的《当那一天来临》、《强军战歌》大合唱中拉开序幕。现场热闹非凡,场面火热,独唱、舞蹈、萨克斯联奏、葫芦丝独奏、红歌联奏等11个各具特色、形式多样的精彩节目轮番上阵,《红星照我去战斗》、《人民警察之歌》、《少年壮志不言愁》、《等待》、《无名小路》、《思念》、《游击队之歌》、《祖国您好》、《替我诉说》、《月光下的凤尾竹》、《喜洋洋》、《军歌联奏》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闪闪红星带领抗日英雄用鲜血谱写了辉煌的昨天,更不会忘记历史上曾有九万红军在闪闪红星的照耀下,勇往直前,平安法治,警民共建。演出现场,来自哈达铺老战士艺术团、文化馆民乐队、公安局新入职辅警精心准备的精彩节目,充分展示了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推动宕昌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慰问演出现场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气氛活跃,到处洋溢着祥和喜悦的氛围,展现了宕昌公安民辅警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点燃了全警初心不改、忠诚履职、担当作为、勇毅前行的豪迈激情。

刘国庆 宕昌县委宣传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