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宕昌县:“结对关爱”暖童心捐资助学显真情

时间:2023-12-15 22:49:2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宕昌讯“感谢鸣森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叔叔阿姨们的爱心捐赠,解决了我们学习、生活上的实际困难,看着2000元“暖心助学金”,接受捐赠的贫困孤儿王嘉宇欣喜地说。

“结对关爱”暖人心, 捐资助学显真情。 12月15日,甘肃省人民政府办公厅携手鸣森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爱心人士来到宕昌县哈达铺中学举行捐赠助学活动。

饮水思源,回馈社会。鸣森公司作为我省优秀民营企业,助力乡村振兴事业,彰显企业担当,用公益表达感恩、用爱心回报社会,向宕昌山区贫困孤儿伸出援助之手,为来自各乡镇的35名孤儿各捐资2000元。

纾困解难、大爱无疆。希望受到资助的同学们敢于正视眼前的困难,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努力学习,立志成才,努力把来自社会的关爱化作战胜困难的强大动力,用自己的智慧和双手创造完美未来。宕昌结对关爱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杨勇说。

用爱筑起孤儿未来,让孩子们深深感觉到党和政府的关爱。鸣森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胡晓黎介绍:这次能参与省政府办公厅组织的关爱活动,我们倍感骄傲,能用微薄之力帮助这些大山里的孩子们健康成长,我们也不负民企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爱心汇聚力量,真情共筑希望。宕昌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王秀峰说: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宕昌县推动广大机关干部坚持眼睛朝下看,脚步向下移,身子往下沉,切实在一线办实事,解难题,兴教育。各级领导干部与孤儿结对、当“爱 心爸妈”,各级干部与困难重度残疾人或特困家庭结对、当“爱心家人”,通过与特殊困难群众“面对面、手拉手、心贴心”, 增强了特殊困难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12月15日,由甘肃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对接帮扶企业鸣森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带着爱心、带着希望、带着祝福,冒着严寒,来到宕昌县进行走访慰问、捐资助学活动。据了解,在“结对帮扶·爱心甘肃”行动中,宕昌县建成投运社工站14个,6002名干部结对帮扶特殊困难群众6045名,开展走访探视、帮扶慰问2.7万人次,帮办实事3068件。省政府办公厅二级调研员吴录洪、杨富川、 鸣森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胡晓黎、副总经理李志军、干事段周元、宕昌县委宣传部、哈达铺镇、哈达铺中学等相关负责人共同参加捐资助学活动。

刘国庆 宕昌县委宣传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