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中石油甘肃陇南销售分公司:追寻红色记忆 凝聚团队力量

时间:2023-12-14 01:10:4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张小斌)12月10日,中国石油甘肃陇南销售分公司宕昌片区党支部组织党员到哈达铺红军长征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革命先辈不怕困难、顽强拼搏的革命精神,增强员工凝聚力、战斗力、号召力。

nEO_IMG_宕昌主题教育活动宣讲.jpg

走进纪念馆展厅,一幅幅历史照片及文字再现了革命先烈奋勇抗争的历史,他们的事迹也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给了大家一次重新深入了解了党团结带领人民进行革命的光辉历程。本次活动,党员通过了解当地的英雄事迹,对党员身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主动担当作为,为奋力攻坚“红海”市场贡献力量。

参观结束后,支部党员开展座谈交流。党支部书记王军表示,各加油站要聚焦销售任务,持续巩固拓展“青年突击队”“青年安全示范岗”等的作用,围绕重点任务、立足工作实际,促进油非量效齐增。鼓励大家在严峻的大环境中,积极外出开发客户,利用站务会、交流座谈会加大对主营业务的宣讲,及时传递公司最新要求,打造有凝聚力的队伍。

“通过交流学习,深刻认识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今后更要以实际行动展现党员担当,保加油站各项任务的完成,让党旗在行动一线高高飘扬。”参观结束后站经理巩莉感慨道。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