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陇南市武都区:热爱生命,共建无障碍

时间:2023-12-12 17:06:1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王治)为全面提高困难残疾人的生活质量,切实做好困难残疾人家庭无障碍设施改造工作,让更多的残疾人消除居家生活障碍,提升残疾人生活品质。武都区残联根据省、市残联下达的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全面完成困难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222户。

为切实做好这项工作,经区残联党组扩大会议研究决定,制定2023年度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项目实施方案,确定改造对象、任务目标、完成时限,并通过公开招标、三方询价的方式,由第三方组织实施改造工作,结合残疾人的实际,针对不同类别残疾人的特定需要,为困难残疾人家庭实行“一户一策”的科学改造,为他们创造较为方便舒适的生活及出行环境。

通过项目的实施,让党和政府的关怀真正惠及到更多有改造需求的困难残疾人,帮助他们消除或减少居民生活障碍,改善居家环境,提高生活质量。下一步,区残联将进行系统数据录入和资料收集、档案整理等后期收尾工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