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中石油甘肃陇南销售分公司成县城关加油站升级改造后恢复营业

时间:2023-12-11 17:44:5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张小斌)128日,中国石油甘肃陇南销售分公司成县城关(石碑)加油站全面完成升级改造并恢复运营。

nEO_IMG_企业微信截图_16981947969304.jpg

成县城关加油站位于陇南市成县城关镇石碑村,加油站占地面积3730平方米,站内安装四枪加油机两台,安装加油站信息化管理系统、视频监控、液位计量、油罐检漏等系统及广告电子显示屏等信息化设备,全自动洗车服务项目,该站基础设施完备,油品功能齐全,非油商品经营共计200多个品种,种类丰富。

成县城关加油站恢复运营,进一步优化完善了加油站网络布局,巩固了该区域内成品油市场份额。片区经理符小彩在恢复营业当日,对开业促销、油品保供、非油商品销售、安全管理等方面作了详细安排,要求加油站员工秉承中国石油优良传统,为广大客户提供最优质、最贴心的服务,为地方经济和公司高质量发展赋能加油!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