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区蒲池乡:齐心协力办实事 修整道路解民忧

时间:2023-12-11 14:36:0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焦小菊)武都区蒲池乡上巩家村,曾被评为省级美丽乡村示范村,村内环境卫生干净整洁。今年以来,受地质灾害影响,部分通村路段地基塌陷,再加上是乡际联网路,车辆通行频繁,导致路面受损严重,直接影响群众及车辆的正常通行,且存在较大安全隐患。

nEO_IMG_图片15.jpg

修整通村公路,成了上巩家村群众的共同期盼。但因资金短缺、修整工程量大等实际困难,这也成了村里的“愁事”。

为及时解决群众出行难,消除安全隐患,片长冶文俊及时联系板桥沟采石场,通过乡村干部协调人员、机械,板桥沟采石场供应砂石料,对受损的3处路段共100余米进行修整,确保了道路畅通,方便了本村及过境车辆通行。

nEO_IMG_图片16.jpg

修整期间,共动用大型装载机一台、小型挖机一台、重型自卸卡车三辆,出动人力18人,投入碎石料120余方。

当坑坑洼洼的路面,变成平整畅通的碎石路,村民们都纷纷竖起大拇指,为乡村干部、帮扶队干部“点赞”。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