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区:成武所“四举措”推进“车货无忧”公众责任保险政策宣传见实效

时间:2023-12-09 20:13:2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蒋小花为进一步加强“车货无忧”公众责任保险政策的知晓率,更便捷、更高效地为广大货车朋友服务,近日成武所多措并举,切实强化“车货无忧”公众责任保险政策解读宣传活动。

提升政治站位。突出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维护好卡车司机等新就业群体合法权益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货车司机权益保障,全方位做好“车货无忧”公众责任险的政策解读宣传工作。

建立宣传体系。建立以收费所统筹,部门齐抓共管,全员积极参与的宣传体系,形成处处有交代、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应的宣传工作格局。联合路政、养护、救援等联勤单位在佛崖服务区开展“车货无忧”公众责任险宣传活动。

拓展宣传途径。充分利用收费站窗口宣传优势,通过悬挂横幅、LED电子屏及路段情报板进行全路段宣传,立足服务区、收费站出入口广场,要求各宣传小组成员深入企业、村镇等发放宣传资料,树牢人人都是宣传员的思想认识。

加强培训学习。要求各部门利用好站务会、班会等有效时间对全员进行“车货无忧”公众责任保险政策的培训学习,督促全员认真学习,随时随地能够解答司乘朋友的政策咨询,发挥好“车货无忧”公众责任保险政策宣传落实的主力军作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