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陇南市武都区:江南街道多措并举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时间:2023-12-08 20:24:5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王治)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区关于环境保护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改变辖区的空气质量和环境卫生状况。武都区江南街道以习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改善环境质量、保护群众健康、保障环境安全为重心,采取有效措施,扛起责任担当,守牢环保底线,全力推动环保工作落实落细。

迅速传达会议精神,抓好安排部署。街道及时召开生态环保工作专题会议,迅速传达学习省市区关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层层传导压力,靠实工作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环境保护责任制,确保工作任务落地见效。

切实强化督导检查,促进工作落实。为坚决有效遏制破坏生态环境的行为,促进生态环境持续改善,确保生态安全,街道成立专项督查组,采取现场查看的方式开展督导检查,以严格督查倒逼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各项任务落实,力求做到早发现、早处理,守护好绿水青山。

认真聚焦反馈问题,扎实推进整改。各社区聚焦督查反馈问题,及时研究制定整改措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并广泛动员党员群众、志愿者、公益性岗位等,积极参与到整治环境卫生、保护河流、共建美好家园的工作氛围中来,助推全街道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全面过硬。

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下一步,江南街道将继续深入开展环保巡查和整治工作,持续抓好源头管理,坚持做好“生态绿”这条主线,营造宜居宜业、日清月新、靓丽文明的辖区环境。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