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陇南市武都区:汉王镇扎实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时间:2023-12-08 20:23:3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王治)为进一步改善空气质量,连日来,武都区汉王镇提前谋划,全面部署,以冬季大气污染突出问题整治为重点,结合督查、引导、治理等多种举措,扎实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强化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汉王镇严格落实上级相关要求,先后多次召开会议,讨论研究部署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一步细化目标任务,强化工作举措,压实各方责任,切实形成了党政主要领导带头抓、分管领导重点抓、镇村干部齐心协力共同抓的工作合力,确保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实效。

长效跟踪管控,深化源头治理。针对四烧、建筑施工场地扬尘污染、违规燃放烟花爆竹、煤烟污染等突出问题,汉王镇组织人员、洒水车辆,采取覆盖裸露砂土、洒水等多种方式进行降尘处理,及时督促施工单位严格落实“六个百分百”管控措施。同时,持续加大“四烧”、民用散煤、燃放烟花爆竹等问题的巡查监管力度,为切实做好大气污染防治源头管控治理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紧盯突出问题,加强督查检查。成立由镇纪委、环保办牵头的督查组,对各村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落实及重点领域、重点区域进行督查检查,对工作落实不到位,问题整改不及时等问题进行跟踪督办,确保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任务落实、落细。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