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中石油甘肃陇南销售分公司:明确四项措施 冲刺全年目标

时间:2023-12-08 17:39:1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张小斌)2023年最后一个月,是压力,是挑战,更是机会。中国石油甘肃陇南销售分公司要求全员上下分秒必争抓攻坚,雷厉风行抓落实,坚决打好打赢收官之战。

nEO_IMG_14575561948947179599(2).jpg

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要求各片区党支部书记和站经理对各项工作做到亲力亲为,做好表率和榜样,加强与员工的交流,多关心员工、爱护员工、激励员工,以老黄牛的精神带领全体干部员工冲刺攻坚,提高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

切实解决主要矛盾。充分运营主题教育调研问题清单、巡视巡察、内部审计、专项检查等各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和制约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点堵点痛点,逐条逐项抓整改、抓落实、抓销项,切实解决企业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的主要矛盾,帮助基层加油站解决工作生活“急难愁盼”,以推动问题矛盾的解决,带动各项工作的高效率、高标准完成。

切实提高销售硬实力。零售方面加强固定客户,特别是汽油客户的开发和维护,各站至少保证开发不少于2家单位客户。非油方面秉持特色营销理念,提升非油店销水平,依托线上营销平台,进一步挖掘创效增长点。

切实推进工作落实。抓好督查督办的跟进,树立一切工作都是为基层服务的中心工作思想,做好服务型加油站,确保上下同心,同努力、共奋斗。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