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陇南市武都区:大力实施“甘味”品牌营销战略

时间:2023-12-08 17:25:5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王玉娟)近年来,武都区凭借独特的资源禀赋和环境特征孕育出了一批“独一份”“特别特”“好中优”的“甘味”特色农产品。自武都区大力实施“甘味”农产品品牌营销战略以来, 武都花椒、橄榄油、中药材等“甘味”农特产品不断的进入大众的视野,深受消费者青睐。 

这几年,“甘味”农产品逐步成为全国主要终端市场的招牌产品,越来越多消费者青睐“甘味”、享用“甘味”,越来越多农户和客商通过生产和经营“甘味”获得收益、得到实惠。一系列由政府搭台的产销活动的顺利举办,一个个“甘味”农产品“抱团”闯市场,大大提升了“甘味”农产品的知名度,进一步拓宽了“甘味”农产品的销路。 据了解,2023年武都区申报农产品“三品一标”3个,“甘味”企业商标品牌13个,公用品牌1个。

下一步,武都区将加强“甘味”农产品品牌宣传推广,按照“统一规划、统一形象、统一推介”的原则,借助直播带货等形式,展开“甘味”农产品系统宣传,创新农旅融合发展思路,让特色农产品“变身”旅游商品。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