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区枫相乡开展食品药品安全大检查

时间:2023-12-08 16:23:2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赵振 郝红霞)为有效防范化解安全隐患,严防各类事故发生,连日来,枫相乡市场监管所在全乡范围内深入排查治理安全隐患,扎实开展食品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nEO_IMG_图片5.jpg 

检查组一行对辖区商店、餐馆、药店等重点场所,查看了商户经营执照办理、餐饮食品加工、是否销售过期和“三无”产品、经营场所环境卫生等情况,对销售货物来源、进货渠道、生产日期、保质期、以及从业人员健康证明等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同时,向食品经营单位从业人员宣传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并督促各经营者增强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保持经营环境卫生整洁,认真落实食品药品安全主体责任,合法规范经营,严防安全事故发生。

下一步,枫相乡将坚决筑牢食品药品安全防线,加大食药安全法律法规及安全知识普及力度,进一步夯实食药安全主体责任,消除安全隐患,守护广大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