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中石油甘肃陇南销售分公司精准施策促进卡业务合规运营

时间:2023-12-07 20:40:1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张小斌)近年来,随着营销方式的多样化,加油卡、券营销已成为加油站重要的营销方式。为更好地规范卡券管理,提升工作效率和数据分析能力,中国石油甘肃陇南销售分公司不断改进卡、券过程管理,强化制度执行,多措并举提升营销管理能力。

nEO_IMG_mmexport1679903487968(1).jpg

严肃制度执行。为规范加油卡和优惠券管理,公司从制度源头抓起,持续强化员工合规意识建立。业务部门岗位和片区管理团队结合月度经营分析会、片区党员大会等形式,将《加油卡管理办法》《员工违规行为处理规定》等规范化管理制度作为培训内容,不断宣贯强化,将防范违规行为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常抓不懈。

精准对症施策。为了有效防范、监控加油卡、优惠券套现行为,公司广泛收集各类套现案例并结合自身实际,对卡券的发行、使用和库存数据进行跟踪整理。业务部门和信息岗位人员逐一对套现形式深入分析,了解每一类违规套现的手段、途径,以及造成的危害,研究制定有效防范方案,精准提出治理套现的措施。

强化日常监督。公司建立起分级监督体系,片区层级负责对所辖区域加油卡、优惠券操作全过程的检查、监督、指导并完成巡查记录;加油站站长负责监管站内卡券票等环节的把控;公司业务岗位利用信息系统,监控异常卡券行为,一经发现,即刻开展专项检查,做到监管环环相扣、责任层层落实。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