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中石油甘肃陇南销售分公司强化油气站便利店检查督导

时间:2023-12-07 01:10:5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张小斌)为了规范加油站便利店合规运行,及时掌握加油站便利店库存实际情况,1115日至21日,中国石油甘肃陇南销售分公司市场营销部与各销售片区相关人员组成督导小组对公司所属加油站开展了便利店业务检查指导工作。

nEO_IMG_企业微信截图_17000420152383.jpg

一是督导小组对照《加油站便利店督导检查评分表》对商品管理、陈列管理、氛围营造、价格管理、销售管理、销售服务、库存管理、票据装订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及督导。

二是对员工是否熟悉非油促销政策,是否按照要求组织落实,并对各类POP海报张贴、商品陈列、开口营销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指导。

三是督导小组本着“立查立改”的原则,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各站立即实施现场整改,对现场短时间无法整改的问题要求一周内必须整改到位,并由市场营销部相关人员督促落实。

通过此次非油业务门店督导检查,解决了便利店基础管理中存在的共性问题,进一步提升了店面形象。下一步,公司将加大对各销售片区非油品督导力度,提升非油品精细化管理能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