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中石油甘肃陇南销售分公司开展特殊作业专项整治行动

时间:2023-12-07 01:10:5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李迅文)11月份以来,中国石油甘肃陇南销售分公司全面开展特殊作业专项整治活动,质量安全工程部采取多种措施,全面提升特殊作业专项整治行动。

nEO_IMG_企业微信截图_17005392424128.jpg

专项方案,明确内容。结合公司特点,编制特殊作业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及工作推进计划表,明确部门、责任人及各项工作完成节点。通过现场+视频方式动员全体员工积极开展专项活动。

案例学习,警钟长鸣。组织承包商学习相关行业事故案例,并将入场教育培训作为必修课内容,让承包商从中吸取经验,督促完善施工方案及特殊作业防护措施。

以查促改,风险受控。公司机关QHSE监督团队实施分片区、分项目落实到人,对特殊作业采取视频巡查+现场检查方式,每日对作业进行抽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对“三违”现象进行安全记分并考核,确保作业现场风险受控,安全实施。

实战练兵,提升能力。以“先培后练”方式组织各级作业审批人及安全监护人对GB30817、新版作业管理规定及电子票办理培训,以办电子作业票来验证各审批人及监护人能力,共参与106人次。

对标排查,持续改进。以目前电子作业票执行情况分别与新作业管理规定、GB30817要求进行对标,找偏差、找不足,分析原因,制定针对性的改进措施。

编制方法,落实落地。公司认真总结分析,针对日常监督检查易发频发问题,经过不断总结,使用通俗易懂方法,采用了“三字法十二字”快速口诀、绘制了八项特殊作业办理流程图及关键信息,更准确的掌控特殊作业的重点,切实将安全做实落实。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