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中石油甘肃陇南销售分公司扎实推进站级阿米巴经营模式落地见效

时间:2023-12-05 20:09:5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张小斌)自阿米巴经营模式推广以来,中国石油甘肃陇南销售分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项会议,深入挖掘阿米巴经营模式核心理念,扎实推进站级阿米巴经营模式落地见效,助力公司打造“零售黄金终端”。

nEO_IMG_企业微信截图_17007073698794.jpg

绩效薪酬实现站内精准化激励。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持续深化阿米巴经营模式,通过精准核算、立体化绩效、分级授权,构建更加科学、合理、完善的绩效薪酬推动单站价值管理体系建设,积极探索阿米巴经营模式与党建工作的有机深化融合,让内部分配制度更加科学化、精准化,使员工工资收入与工作业绩和实际贡献紧密挂钩的同时,实现站内精准化激励。

全面动员部署深化阿米巴经营应用。为全面上线阿米巴经营应用系统,公司党委高度重视,主管领导亲自抓,召开专项会议,压紧压实责任担当。通过现场查看阿米巴单站价值分析系统实际运行情况,对系统运用取得的初步成效进行评估,要求紧跟上级公司阿米巴工作的相关部署,及时有效的解决在实际操作中的问题,及时关注阿米巴系统员工绩效与员工实际薪酬的差异,探索差异形成的原因。

“通过学习,员工对阿米巴经营理念有了系统的了解,真正理解如何做好公司经营的参与者,从工作中获得成就感,见证自己及身边人的成长。”宕昌销售片区城关加油站经理王芳兰说道。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