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山海情深,千里可偕——武都区实验中学与上海虹口高级中学举行友好结对线上签约仪式

时间:2023-11-18 19:57:0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胡本平 高辉)为深入贯彻落实《上海市虹口教育局、甘肃省教育领域合作协议》,充分发挥虹口区的优质教育资源优势,促进县域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近日(11月13日),陇南市武都实验中学与上海虹口高级中学举行结对帮扶线上签约仪式,标志着为期五年的友好结对协议正式生效,友好共进的教育长久情谊从此建立。

两校希望在友好结对工作过程中,资源共享,加强信息交流,按照协议的内容有序开展协作互动,定期开展线上及线下教研,利用信息化手段,推动两校线上和线下教研常态化实施。

据了解,上海市虹口高级中学是一所有着灿烂文化传统和深厚人文底蕴的知名中学,七十多年的办学历程在“砺志笃学、自强不息、见贤思齐、厚德载物”的虹中精神指引下,形成了“严以治校、严以治教、严以治学”治校特色。

武都实验中学现有学生4236名,学校秉承“阳光和谐、人尽其才、追求卓越”的办学理念和“责任自信,赓续鼎新,行胜于言,德业竞精”的实验精神,经过全体师生不懈努力,先后获得200多项各级荣誉称号。

陇南市武都实验中学校长表示:“我们一定会以这次结对活动为契机,倍加珍惜可贵的学习机会,倍加珍惜难得的发展机遇,倍加珍惜无私的支持与帮助。同心山成玉,协力土变金,用团结和协作,共同浇开友好合作的教育之花,使之芳香四溢,使之硕果累累。”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