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区订单辣椒产值超1500万元销售供应美团、多多买菜等大型电商企业!

时间:2023-11-14 01:15:1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张珂 王军强)近年来,武都区大力发展辣椒产业,先后在汉王、佛崖等7个乡镇发展辣椒产业32个示范点,年产出商品辣椒超过5000吨,为开拓辣椒销售市场,武都区电商中心带领相关企业赴重庆市江津区农贸市场、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农贸市场和山东省青岛市辣椒交易市场等9地考察相关企业20余家,同时积极联系美团生鲜、多多买菜等电商平台对接辣椒销售。

截止今年10月底,武都区电商中心联合区农业农村局和区蔬果中心等多部门指导陇南万鑫隆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彭州市康盛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多家销售供应链企业,对接美团重庆分公司、多多买菜重庆分公司等大型电商企业供应仓,将武都区种植采收的订单辣椒销售供应到全国市场,产值超1500万元。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