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两当县张家乡:聚焦提颜增质,改善人居环境

时间:2023-11-14 01:01:3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两当讯 为进一步改善人居环境,全面提升村容村貌,针对秋冬季落叶、杂草、农作物秸秆以及路域、沟渠等生活垃圾,连日来,张家乡全面掀起人居环境整治“冬季攻势”,推动环境面貌持续转变。

以辖区内主要公路、通村道路为主线,以村文化广场、村组巷道为主要区域,对厕所垃圾、生活垃圾、柴草秸秆堆、破烂围挡、乱搭乱建、房前屋后杂物墙皮等进行全面彻底清理,着力解决环境卫生整治的“堵点”“痛点”,坚决杜绝乱堆乱放、乱贴乱画、乱搭乱建,彻底消除卫生死角。组织动员各村群众清理各自房前屋后的垃圾,搞好院落环境卫生,调动群众参与人居环境整治行动的自觉性和积极性,保持了村庄环境干净、整洁、有序,形成人人参与、齐抓共管、合力推进的良好局面,推动整治工作落实到位。

下一步,张家乡将继续完善常态化、长效化工作机制,并开展“回头看”行动,不断推动人居环境整治走深、走实,同时继续聚焦关键部位、抓牢薄弱环节,加压奋进,实干攻坚,持续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出新彩、亮新颜,共建美丽家园。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