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陇南市武都区:创新方式 提升乡村治理效能

时间:2023-11-11 16:13:5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王玉娟 近年来,武都区走乡村善治之路,不断创新乡村治理模式和体系,构建了充满活力又和谐有序的乡村治理新格局,助力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实施。

武都区积极构建党建引领、村组协调、社会互动、群众主体的共建共治共享乡村治理新模式,有效开展平安乡村建设,巩固农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加强矛盾纠纷化解,维护乡村和谐稳定,加强乡村公共法律服务,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借助数字乡村建设、完善村规民约、建设乡村法治阵地等多种治理方式,逐步打造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乡村治理共同体。

下一步,武都区将切实做到居民有需求、基层有服务,让乡村治理能力更上新台阶。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