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西和县八峰崖林场组织开展2023年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应急演练

时间:2023-11-11 15:27:1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西和讯(通讯员 巩凡)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推进“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切实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进一步完善应对突发事件,近日,西和县八峰崖林场联合西和县中宝公司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实战演练,八峰崖林场副场长刘高强、黄志伟,中宝公司负责人现场指导演练。

实战演练从火情报告、准备工作、现场警戒、火灾扑救、伤员救援、撤离现场等环节全面模拟并演示处置森林草原火灾的响应、启动、指挥和灭火战术应用。

监测预报组、现场处置组、抢险救灾组、医疗救护组、综合协调组、后勤保障组、警戒保卫组密切配合,有效协同,参演队伍依据演练设定条件成功实施灭火及火场清理,圆满完成了此次演练任务。

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提升了半专业森林消防队实战技能和灭火指挥实战水平,有效提高了我场防灭火应急响应能力水平,为全面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奠定了基础。

西和县融媒体中心 巩凡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