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区:来自大山深处的世界顶级庄园橄榄油

时间:2023-11-10 15:59:3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赵振)秋日私语,橄榄传情随风摇曳的橄榄枝如风潇洒,如云柔软,不羁无束恰似如风的三毛在橄榄树下轻轻吟唱着“不要问我从哪里来,我的故乡在远方……”

有时候总有些不期而遇的美好和生生不息的希望就像那日清晨远处的山峦染白了头眼前的油橄榄染绿了山。这些美好和希望会带给我们梦想和力量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棵橄榄树或遥远或近在咫尺。

nEO_IMG_图片11.jpg

 

在漫山遍野的河谷间、山坡上曾经播种下的希望如今已是硕果累累房前屋后、弥山亘野到处都是繁盛的橄榄绿。

nEO_IMG_图片12.jpg

一半耕耘,一半收获在雨水滋润的秋色里日渐成熟的橄榄果包裹着爱与希望果农们寄予了它太多的期待所有美好如期而至。

nEO_IMG_图片13.jpg

三毛说我十分安然于一本好书,一个长夜和一杯热茶的宁静生活对于人生这已是很大的福分有时禅意舒适的生活不过是林间山野里一杯橄榄茶所萦绕的温暖。

nEO_IMG_图片14.jpg

橄榄林中嬉闹奔跑、采摘的孩童如同橄榄绿般充满生机与活力而那一翠绿是橄榄“写下”的一纸情长在充满希望的绿意下记录快乐与成长。

nEO_IMG_图片15.jpg

橄榄树下果农在慵懒的秋光中采下一颗颗硕果丰收的喜悦在每一个果农的指尖跳跃、心中升腾。

nEO_IMG_图片16.jpg

一个个忙碌的身影肩负满筐依然步伐稳健他们一步步脚踏实地仿佛是将生活压实在这片土地上。

nEO_IMG_图片17.jpg

她们奋力踮起脚尖爬上树干摘果的瞬间像极了我们追寻幸福的样子弯下了腰让大地也能看清她们淳朴善良的脸庞。

nEO_IMG_图片18.jpg

透过摇摆的树枝看清了果农们的模样被尘土沾染的双手让人看到劳作的辛苦和不易。

nEO_IMG_图片19.jpg 

从山坡到田间地头从树上到果筐果农们在泛着青白的橄榄绿里穿梭往来忙着采摘、挑果、装筐。

nEO_IMG_图片20.jpg 

上一辈人辛苦了一生留下的这片果园这一辈人充满敬意不敢怠慢她们年复一年用心呵护属于自己的橄榄园丰收的笑容洋溢在每一个人的脸上。

nEO_IMG_图片21.jpg

从枝头到工厂运输的背后是无数双勤劳的手精挑细选一筐筐、一车车托运至加工车间。

nEO_IMG_图片22.jpg

从一颗油橄榄到一瓶橄榄油经过采收、压榨、储存等环节严格遵循8小时黄金法则武都聘请世界顶级橄榄油专家进行全程指导保证品质与世界同步只为做好每一瓶油。

nEO_IMG_图片23.jpg

从一颗颗压榨到滴滴香醇的出油变的是创新与技术不变的是责任与传承。在一道道工序中见证了一滴油的形成同时也见证了每一滴醇香都是一种态度。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