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区200多万只鲜兔销售供应川渝地区,产值超亿元!

时间:2023-11-10 15:55:1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赵振 王军强在区委区政府和区兔肉产业发展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下,截止今年10月,区电商中心联合区农业农村局、区乡村振兴局和区畜牧兽医站等多部门指导陇南东森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销售供应链企业,将武都区养殖的200多万只鲜兔通过线上线下销售供应到川渝地区,产值超亿元!

nEO_IMG_图片7.jpg

近年来,武都区大力发展肉兔产业,先后在坪垭、角弓、枫相、隆兴等23个乡镇发展肉兔产业38个示范点,年出栏肉兔超过200万只,为开拓鲜兔销售市场,区电商中心带领相关企业赴四川省成都市、自贡市、眉山县和重庆市璧山区、大足县等9地考察相关餐饮企业和兔肉食品加工厂30余家,对接活兔销售。同时加盟引入四川知名品牌餐饮企业,成都双流老妈兔头、兔大侠鲜兔火锅、自贡烤兔等,培育武都区当地兔肉火锅店、中餐厅、烧烤店、卤味店、农家乐等鲜兔餐饮店共36家,其中鲜兔餐饮专营店、乡村振兴助农店8家和鲜兔直供点2家,联营店26家,联合四川烹饪协会建立兔肉菜品厨师进修教学点1处,开发兔肉包装产品7款,现已带动就业158人,创业、就业成效显著。

下一步,区电商中心将继续加大鲜兔餐饮培育力度,赋能更广餐饮行业,在餐饮业态打造、兔肉产品研发、兔肉食品加工厂建设等方面持续推进,助力武都区兔肉产业快速发展。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