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区:武都公安“一标三实”工作专班加大力度抽检确保数据真实鲜活

时间:2023-11-10 15:33:0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王娇信息质量是派出所基础工作和“一标三实”工作的生命线。近期,武都区公安局“一标三实”工作专班,按照上级公安机关以及我局“三强三固”秋冬行动实施方案中暂住人口核录合规审查专项行动工作要求,对平台登记的信息内容进行梳理统计后,前往城关、东江、姚寨、钟楼滩辖区居民楼、出租房屋等难找难采区域,实地进行抽检,确保登记工作不留死角、不漏一人。

为确保社区民警应采尽采、应录尽录,对漏采的信息全部补充采集录入,全面提升信息采集的准确率、完整性,为此,基础专班同志深入辖区,对标准地址、实有人口、实有房屋、实有单位及从业人员信息、二维码门楼牌上墙、闲置房屋和出租房屋走访、暂住人口采录等全部进行抽检,通过实地采集与网上对比找出存在的问题,发现漏采的信息督导派出所全部补充采集录入,对缺项信息进行修补完善,对“问题数据”比对清理,切实做到流动人口不漏一人,出租房屋不漏一间。确保数据纠错灭虚全覆盖、无死角、无遗漏,实现“虚假数据不留一条,问题数据全部清零,基础工作夯实提升”的工作目标。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