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陇南市武都区:肉兔养殖助农 “蹦”上致富路

时间:2023-11-08 22:34:3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张珂 李鹏霞)近年来,武都区洛塘镇按照因地制宜、科学规划、多元发展的思路,不断创新发展模式,多层次、多渠道、多形式促进村级集体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为实现乡村振兴奠定了坚实基础。

nEO_IMG_微信图片_20231106154125.jpg

兔肉是一种高蛋白质、低脂肪、含有多种维生素和丰富的卵磷脂的健康食物,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兔肉的需求不断提高,近几年肉兔的销路比较好。洛塘镇楼房村金秋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是一家以肉兔繁育、育肥商品兔及销售为主的特色养殖基地,兔子繁殖较快,一个月就能出窝,75天就能出栏。经过技术人员每天悉心照料,把控好配种、喂食、清粪、防疫等关键环节,一只只品相佳、肉质好的兔子就能顺利出栏。该合作社占地面积800平方米,目前存栏种兔500只,产幼崽4000余只。

洛塘镇将坚持党建引领,积极探索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的有效途径,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在引领集体经济发展中的作用,助力村集体经济产业化、规范化发展,开辟各村集体增收新渠道,大力调整农业产业结构,不断培育壮大特色产业,全力助推乡村振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