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中石油甘肃陇南销售分公司:持续深化地企合作 助力电子加油卡发售

时间:2023-10-31 18:58:4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张小斌)为持续挖掘潜力,提振百姓消费信心,进一步稳定和扩大消费,自9月中旬以来,甘肃省陇南市商务局与中国石油甘肃陇南销售分公司再次携手合作,开展“乐购金秋 惠享陇南”促消费活动,扩大内需,激发新的消费活力。

nEO_IMG_MVIMG_20230919_121658(1).jpg

公司所属30座加油站参加本次促消费活动,持中国石油电子加油卡客户享受充值立减优惠。通过在加油站电子显示屏循环播放以及公司企业微信客户群转发活动内容,加强开口营销,主动为客户推介促销活动,营造活动氛围,吸引顾客参与。通过深化企地合作的方式,依托融合营销协助地方政府提振市场信心,释放消费潜力,赋能地方发展,达到了促消费扩内需,激发市场新活力的效果。活动开展以来累计办理电子加油卡2885张,实现沉淀资金563万元,引入促消费政府补贴资金65万元。

下一步,公司将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以业绩考核目标为导向,以强化移动支付推广、电子卡发行为抓手,持续加大力度拓展客户群体,着力构建会员体系,保稳了区域市场份额,为全年任务指标的完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