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西和县太石河乡:开展“三留守一特困”关爱服务行动

时间:2023-10-30 15:03:0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西和讯(通讯员巩凡)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农村留守老人妇女儿童和特困群众关爱服务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连日来,西和县太石河乡按照乡党委政府安排部署各级妇联组织持续开展“三留守一特困”关爱服务行动。

期间,太石河乡乡村两级妇联积极组织巾帼志愿者来到“三留守一特困”人员家中,他们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需求着手,为留守老人、特困供养人员等困难群众上门理发、帮干农活、打扫室内外卫生、整理内务、换洗床单被罩和衣物等,与他们忆往事、拉家常、问需求、话发展、传递温暖,为他们排忧解难消除他们的孤单,切实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活动结束后,太石河乡各村开展了“巾帼家美积分超市”积分兑换活动,并借积分兑换活动进行了广泛宣传,积极引导广大妇女群众互相学习,通过参加村庄环境整治“赚”积分,“兑”出乡村环境新面貌,使“小积分”发挥“大作用”,切实营造了人人参与活动、家家不甘落后、户户争做“最美家庭”的良好氛围。

西和县融媒体中心 巩凡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