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区:创卫进行时 打造干净整洁靓美新钟楼 我们一直在行动

时间:2023-10-25 23:14:2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王娇)为深入推进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全力为辖区居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靓美的生活环境,近日,武都区钟楼街道联合包小区责任单位及社区工作人员,共同对辖区小区人居环境持续进行再整治再提升。

重点对小区内危墙斜坡、外置防护栏、乱搭乱建、积存垃圾、占用消防通道等卫生顽疾进行集中整治。同时,对小区居民、企业、物业宣传环保、垃圾分类等卫生知识,引导他们自觉打扫屋子、收拾院子、整治小区、共享成果

下一步,钟楼街道将持续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和创卫宣传行动,不断健全巩固长效管理机制,推动辖区人居环境不断向好,努力为居民创建整洁舒适的居住环境,以新担当新作为打造干净、整洁、靓美钟楼新形象。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