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甘肃省武都区 :多形式组织离退休干部参加主题教育学习

时间:2023-10-25 16:07:5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李圆丰 蒋正正)为深入推进离退休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近日以来,陇南市武都区多种形式组织开展了“情暖重阳话传统 深学思想促发展”系列活动。

nEO_IMG_1.jpg

在相关主题展馆和纪念馆,全区副县级以上离退休干部现场近距离感受了陇南各民族休戚与共、荣辱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和革命先烈们忠诚爱国、不屈不挠、敢于牺牲的革命精神。有关部门邀请专家教授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创立背景、科学内涵、历史地位等方面,对离退休干部进行了主题教育专题辅导,引导他们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学习者、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针对离休干部年龄高和部分退休干部身体弱的情况,武都区老干局购买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等学习书籍,开展“上门送学”和走访慰问活动,与离退休干部畅谈新时代武都发展成就、交流主题教育学习体会、倾听他们的工作经历和对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建议。

武都区老干局工作人员说:“我们将一如既往尽心尽力为离退休干部提供服务保障,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身边,努力让他们在政治上有荣誉感、在组织上有归属感、在生活上有幸福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