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中石油甘肃陇南销售分公司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讲授专题党课

时间:2023-10-25 15:10:3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张小斌)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在基层走深走实。101624日,中国石油甘肃陇南销售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基层党建联系点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以上率下掀起主题教育学习的热潮。

聚焦主线“讲”,讲清认识体会。班子成员严格落实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突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紧盯“如何高质量发展”“如何实现管理全面提升”等最核心问题,将自己在学习过程中的新感受、新认识、新体会写进党课,将自身的认识体会转化为一堂堂具体的党课。

带着问题“讲”,讲清差距不足。为把党课说到点子上,讲到心坎里,4名党委委员深入油站,掌握市场实际现状、了解基层实际困难,引导油站员工围绕客户开发、油非营销、服务管理、安全环保、队伍建设等经营管理工作重点,找准问题,结合征求到的意见建议,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找准差距和不足。在此基础上,带着浓浓的“问题意识”走上讲台。

贴近工作“讲”,讲清思路举措。把上好主题教育党课同高质量营销工作结合起来。各党委委员就各自分管工作重点攻坚内容与主题教育系好联动“连环扣”,用“听得懂、记得住、用得上”的话语,在党课中把工作的思路和举措讲清楚。并结合四季度特点,紧盯市场份额,细化市场开发、油非销售,大力攻坚开拓市场,全力以赴提质增效,为冲刺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结合感悟“讲”,讲清使命担当。班子成员都在党课前都深入思考,精心准备,在“讲什么”和“怎样讲”上下真功夫。通过分析讲解当下形势、对标先进榜样把对主题教育的感悟讲实讲好,围绕务实调研破解难题,聚焦短板强化管理,果敢坚毅净化环境,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和增强核心功能,坚决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勇当推进提质增效排头兵,向着打造“党建经营双一流”的目标勇毅奋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