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西和县:电商直播为西和苹果销售打开新赛道

时间:2023-10-23 21:42:5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徽县讯(通讯员 韩冬)1019日,西和县电子商务中心组织电商直播团队在西和县西峪镇晚峡村苹果园开展走进原产地 卖出新体验线上直播推介活动,通过线上销+线下寄的服务模式,全力助农,让流量秒成销量,为西和苹果销售打开了全新赛道。

果园内,红彤彤的苹果挂满枝头,令人垂涎欲滴。高山红富士、冰糖心、原产地新鲜直发,家人们,我手里的苹果就是在我身后的果园里摘的……”直播现场,主播们化身苹果推介官,在抖音、快手、视频号等直播平台为西和苹果代言。直播间里互动频繁,也让网友们直观地了解了西和苹果的生长环境和优良品质,同时拉近了主播与直播间观众之间的距离,吸引不少铁粉,纷纷下单购买。

我现在全网粉丝大概6万多,发货最多的一天能达到60多单,平均每天也有2030单的销量。主播刘彩虹一边直播一边说,作为一名日常主播,我以后会多多推荐我们西和的农副产品。活动当天,为了让农特产品从田间地头走向直播镜头,主播们通过抖音、视频号等多个平台进行预热、直播、试吃、互动等方式,观看量达到了20万左右,订单远销北京、上海等地。

西和县电商中心副主任苟天鹏介绍道:今天,我们电商中心组织10多位本地网红达人,来到西峪镇晚霞村,开展走进原产地,卖出新体验活动,大家在果园通过采摘、品尝等直播推介活动,很好地把我们本地的苹果通过线上销售的方式销售出去,切实发挥了助销带农的目的。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开展一系列直播活动,把我们西和更多的农特产品推销出去,进一步发挥电商助力乡村振兴的作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