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陇南市武都区中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鸣哨开赛

时间:2023-10-19 19:26:0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李圆丰 郭小勇)为进一步提升校园足球竞技水平,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10月17日,2023年陇南市武都区中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在武都区城关中学开幕。

“近年来,武都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加快校园足球发展的工作要求,切实加强学校体育教学,校园足球工作取得积极进展。本次联赛是一次规模大、规格高,具有指导性和示范性的赛事希望运动健儿们赛场上张扬活力释放激情展示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武都区教育局工作人员说。

据了解,本次赛事由武都区教育局主办,城关中学、武都实验中学、东江中心小学和江北小学承办,共有来武都区各中小学校56支代表队600多名运动员参加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