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陇南西和县:流动车管所“送考下乡” 将服务送到家门口

时间:2023-10-17 16:02:3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西和讯(通讯员 韩冬)为切实加强道路交通安全源头管理,深化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切实做好五小车辆源头管理工作,最大限度消除安全隐患,保障群众出行安全。近日,西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积极贯彻落实道路交通安全严管十条措施,以主动创稳行动为牵引,以五小车辆隐患清零工作为抓手,深入推进两警融合工作机制,积极与长道派出所和石堡交警中队联合,统一组织,开展送考下乡活动,圆满完成了送考下乡长道镇考点便民服务活动。

考试前,民警向参考群众认真讲解了驾考流程、注意事项、程序规定等相关要求,力求保证考试质量,并着重对交通法律法规、常见交通违法及危害、安全驾驶等道路交通安全知识进行培训,教育引导考试人员自觉摒弃交通陋习,进一步提升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和守法意识。考试中,工作人员始终遵循从严把关、不减流程、不降标准、不徇私情的原则,按照考试项目和流程全程严格监考、保留视频记录,确保了考试的严肃性和公平公正性。

此次送考下乡便民服务,既是送考,也是送安全知识。不仅满足农村群众考取摩托车驾驶证的实际需求,也解决了农村群众进城驾考的实际困难,节约了农村群众参加驾考的时间和经济成本,更提高了农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最大限度地减少了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真正把工作做到了广大群众的心坎上。下一步,交警大队将持续开展摩托车驾驶证送考下乡服务,用实际工作成效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让更多农村群众得到便利,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和满意度。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