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陇南市武都区:打通科技助农“最后一公里”

时间:2023-10-08 15:13:2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王玉娟 田倩去年以来,武都区组织科技服务团队,下沉农业生产一线,围绕粮食安全、特色产业,着力创办了一批科技含量高、经济效益明显、辐射带动作用强的示范点,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打通人才服务基层“最后一公里”。

nEO_IMG_图片2.jpg

2022年,7个单位推选110名中高级农业科技人员下基层办点。共确定农业科技推广示范点及科技特派员示范点66个,目前示范点全部建成,其中精品示范点4个,角弓优质高产水稻示范点,武都区甘泉镇红芪种植示范点,武都区瑶池冷水鱼养殖场,武都区外纳镇稻畦村肉兔养殖场肉兔产业示范点。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