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陇南市武都区:巧用“加减法” 让公交车展现城市文明形象

时间:2023-09-26 16:54:0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王玉娟 田倩)公交车是城市文明窗口,是展示城市形象的平台。记者从陇运集团武都公交公司获悉,连日来,该集团围绕目标任务,巧用“加减法”,让城市文明形象大大提升。

nEO_IMG_图片5.jpg

据介绍,武都公交公司持续加大公益广告的投入,达到了每个公交站点至少有一块公益广告的要求,营造了良好的城市氛围。同时,集团还加大督导力度,将工作任务细化分解到每个职能机构、每一条线路、每一辆车,每一个人,通过上下联动,保证运营车辆上语音报站器、LED显示屏正常使用,车厢内展板、标识内容规范,车窗、座椅、地板卫生整洁,驾驶员文明礼让。通过做“加”法,为乘客提供安全、舒适、便捷的乘车环境,提升公交文明服务形象。“每天出车前我们驾驶员都要仔细检查车辆安全情况,认真对车体、车厢进行清洁和消毒,驾驶过程中要文明、安全行车,同时也会时刻关注车上需要帮助的乘客。”武都公交公司的驾驶员这样说。

同时,武都公交公司围绕公交站亭、公交车厢、公交车身破损、错漏、不雅广告等进行专项检查和整改,分批次对老旧、过时的公益广告进行下架、更新、消除。下一步还将继续加大对公益广告的检查和整改,通过“全天候”“全方位”的检查、整改,做好“减”法,保障营运车辆、环境卫生面貌焕然一新。武都正在以全新的姿态让一辆辆公交车成为展现城市文明形象的“流动窗口”。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