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弘扬体育精神 绽放运动魅力——徽县栗川镇举办"庆丰收 迎国庆"农民运动会县镇举办

时间:2023-09-21 01:13:2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徽县讯 金秋九月,瓜果飘香。9月19日下午,徽县栗川镇举办了一场以“庆丰收 迎国庆”为主题,别开生面的农民运动会,来自全镇14个村的200余名农民运动员齐聚范寺村,进行趣味角逐,以此来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

开幕式上各支代表队依次入场,奏唱国歌,比赛在全体人员共唱《歌唱祖国》声中拉开帷幕,此次运动会设有拔河比赛、剥玉米、30米担粮赛跑等3个贴近农村生活、“农味”十足、妙趣横生的运动项目。选手们个个争先恐后、顽强拼搏,这些平时田间地头、家里家外忙碌的“庄稼汉”,摇身一变成为赛场上的“运动健将”,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喝彩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十分浓烈,展现了新时代农民健康的生活追求和向上的精神风貌。

精彩瞬间

30米担粮赛跑

拔河比赛

剥玉米

此次农民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是文明新风和乡村体育文化的有效结合,将进一步激发全民健身热情、丰富群众文体生活、促进和美乡村建设,鼓励和引导广大农民群众积极投身到乡村振兴的火热实践中去,推动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