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区:甘川陕毗邻地区(九寨沟 - 武都区)文旅环线战略联盟首届大会文艺节目正在紧张排练中

时间:2023-09-15 21:42:2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赵振 焦小菊)随着甘川陕毗邻地区(九寨沟 - 武都区)文旅环线战略联盟首届大会进入倒计时,节会的各项筹备工作也在加班加点的进行,为了向前来出席大会的各界嘉宾展现魅力武都开放包容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提升武都文化旅游形象,连日来,大型文艺节目《万象情韵》正在加紧排练中。

排练过程中,大家精神饱满,热情洋溢,全力完成着每一个动作。配合、整齐、到位是演员们每天都要面临的挑战。为保证节目演出效果,带队老师及演员们高要求高标准,从肢体动作、仪容神情、音乐节奏等进行细心排练,无数次的重复,无数次的磨练,确保精益求精。

nEO_IMG_图片11.jpg 

据了解,此次《万象情韵》演出共有四个篇章,分别为《山水武都》、《人文武都》、《富庶武都》、《活力武都》,演出从选曲、动作编排到核心技巧练习,每一遍的排练演职人员都是全情投入,努力让每一位与会人员耳目一新,全面打造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

  “此次甘川陕毗邻地区(九寨沟 - 武都区)文旅环线战略联盟首届联盟大会,大型文艺演出《万象情韵》共有四个篇章,参演人员200余人,我们从服、化、道等方面精心准备,突出本地的地域文化特色,展示了武都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我们也会抓紧时间,紧扣细节,为此次演出做好充分准备,希望通过此次演出,让各位来宾更加了解武都,爱上武都。”武都区文化馆导演唐荣说。

nEO_IMG_图片14.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